音乐剧泽西男孩中国巡演什么时候 2017年首次开启

作者:佚名  来源:@@@  发布时间:2017-03-22 15:45:42  

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《泽西男孩(Jersey Boys)》将于2017年首次开启中国巡演!百老汇戏剧是美国黄金时代的缩影,它的粉丝群上至奥巴马、希拉里等政治风云人物,下至平民百姓,它是美国人民的精神食粮,它的魅力在于能根深蒂固渗透在美国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。此次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《泽西男孩》中国巡演,在原海外巡演版本的基础上,特意融入了新的编排,使中国的剧迷们更容易产生共鸣。音乐剧《泽西男孩》由Theatrical Rights Worldwide原版授权,Sell A Door Worldwide出品制作,泓洋国际负责亚洲演出经纪及亚洲版权代理,永乐演艺负责中国巡演全程主办。本次演出泓洋国际与永乐演艺联合宣布,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《泽西男孩》中国巡演上海站、北京站于今日14:00正式开票!期待已久的剧迷可前往票务网站进行购买。

阅读排行榜

热门推荐